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湖独行侠

对他们的伟大人物忘恩负义,是伟大民族的标志。 ——古希腊作家普鲁塔克

 
 
 

日志

 
 

敦煌鸣沙山游客倍增“骑骆驼”倍受青睐 骆驼劳累致死  

2012-10-05 19:33:09|  分类: 时事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标题:敦煌鸣沙山游客倍增“骑骆驼”倍受青睐 骆驼劳累致死

中广网兰州10月5日消息(记者焦健 通讯员朱静)甘肃敦煌黄金周迎来旅游高峰,鸣沙山景区特色旅游项目骑骆驼备受青睐,连续两天出现骆驼因连续工作劳累致死。

国庆黄金周至今,甘肃敦煌各景区单日接待量均创历史新高。鸣沙山月牙泉管理处副主任李瑛介绍,景区已经提前启动了黄金周接待预案,参观秩序良好。但特色旅游项目骑骆驼受到游客的青睐程度是始料未及的。

李瑛:没有想到的是很多游客到我们景区来之后都想聆听一下驼铃声声,今年骑骆驼的人特别特别多,以往都是骆驼等人,今年是人等骆驼。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目前有1000峰骆驼专业服务游客,每天从早晨5点半到天黑马不停蹄,一峰骆驼一天可以驼送七个客人,但还是不能满足景区目前每天近8000名游客选择这个旅游项目的需要。驼户们也是从早忙到晚,甚至没有时间停下脚步接受记者采访:

驼户:早晨五点半就出来,晚上十点半,没有办法。

李瑛说,驼户们只能给骆驼增加饲料而不能让骆驼休息,导致已经连续两天出现有骆驼劳累致死。

李瑛:骆驼必须经过驯化之后才能保证游客安全,所以即使我们从别的地方调用骆驼也要经过半年或一年驯化才能运营。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