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湖独行侠

对他们的伟大人物忘恩负义,是伟大民族的标志。 ——古希腊作家普鲁塔克

 
 
 

日志

 
 

关于举办平凉市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的公告  

2013-06-08 20:40:08|  分类: 高考就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06-08 11:41:58 来源:平凉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周明

2013年我省高考仍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和征集志愿。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网上填报志愿知识,为考生和招生院校搭建交流平台,决定举办平凉市2013 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请广大考生及家长相互转告,积极参加咨询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6 月12日(星期三)下午3:30,在平凉一中逸夫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活动。

二、活动内容

1.邀请市内多年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具有一定经验的教师讲解志愿填报知识;

2.邀请省内20所普通高校的招生处长或招办主任现场解读高考网报志愿知识,面对面交流填报志愿心得体会。

三、参加院校

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学院、兰州商学院、甘肃政法学院、甘肃中医学院、兰州城市学院、河西学院、天水师范学院、陇东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参加咨询活动。

2.家长及教育招生工作者凭《身份证》参加咨询活动。

3.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本次咨询活动的一些观点仅供填报高考志愿参考,不能盲从。请广大考生审慎、合理地填报本人高考志愿。

平凉市教育局

2013年6月8日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