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湖独行侠

对他们的伟大人物忘恩负义,是伟大民族的标志。 ——古希腊作家普鲁塔克

 
 
 

日志

 
 

“黄鹤楼”(中国梦)香烟  

2013-07-31 15:26:23|  分类: 时事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07月31日 07:18:19来源: 人民网


















                                                           









原题:湖北中烟否认标中国梦香烟千元一盒:非正式商品
“黄鹤楼”(中国梦)香烟 - 江湖如烟 - 江湖独行侠
 

图片来自网络

 

    湖北中烟回应天价烟“中国梦”:内部研发创意

  针对日前网络上出现的有关天价黄鹤楼“中国梦”产品的传闻,人民网记者第一时间连线湖北中烟了解真相。湖北中烟企业管理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黄鹤楼”(中国梦)香烟,是一款内部职工自行研发的创意产品,而非公司认可推出的正式商品,因此根本不存在什么商品定价,所谓1000元1盒的天价黄鹤楼香烟的说法,与事实不符。

  湖北中烟企业管理部负责人介绍说,网络上所提及的黄鹤楼“中国梦”产品,是一款内部产品研发人员的创意产品,由职工代表提议并自行设计,非企业行为。有关图片为公司内部人员信息外泄所致,而非公司官方信息发布。

  湖北中烟企业管理部负责人强调,在经历试验研发阶段之后,公司还会对产品的外包装进行完整设计,对目标市场进行充分的前期调研,并向工商部门申请商标注册等相关工作。在系列前期工作全部完成后,方可将新品推向市场。正因为黄鹤楼“中国梦”产品只是创意产品,还不是正式的商品,因此,烟盒上也就没有条形码,没有警示语,自然也就不存在所谓1000元1盒的“定价”了。(记者 荣先明)

 

 

  评论这张
 
阅读(4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