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湖独行侠

对他们的伟大人物忘恩负义,是伟大民族的标志。 ——古希腊作家普鲁塔克

 
 
 

日志

 
 

【志愿填报】报得好 “低分”也能上211  

2016-04-12 23:09:25|  分类: 高考就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考生高考成绩仅超过一本线二三十分,在每年数以万计的考生中实在不算高。上一本院校很困难,上211院校更是不可能了,可是如果报一所普通二本院校……总觉得心有不甘。想上211,奈何成绩不够。不要急,抓住机会,二本批次也能上211!这里帮大家整理了部分在二本批次招生的211工程院校及招生专业,学会科学填报志愿,合理利用自己成绩的每一分,上211,也不是没有可能。理想还是要有的,说不定,哪天就报上211了呢。

 辽宁大学 

  1、在二本批次招生的专业:部分外语类专业。

  2、这类专业在辽宁大学外国语学院,1997年由辽宁大学外语系及辽宁外国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并而成,有沈阳和辽阳两个校区。

 郑州大学 

  1、哲学、社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考古学、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图书馆学、档案学、护理学,这些专业在二本批次招生。

  2、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三个理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也在二本线录取。

 北京中医药大学 

  1、护理学(涉外方向)招收二本批次考生。

  2、该专业比普通医学专业学制少一年,只上四年,授予的是理学学士学位,毕业证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本部的毕业证完全一样。

 北京大学医学院 

  1、医学检验、医学实验学在二本批次招生。

  2、注意:北京大学与北京大学医学部招生时各用独立的招生代码,分别录取。

 重庆大学 

  1、在二本批次招生的专业:采矿工程。

  2、该专业隶属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

 西南大学 

  1、在二本批次招生的专业: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市场营销、水产养殖学。

  2、学校前身是西南师范大学和西南农业大学,两校合并后,绝大部分专业安排在一本批次。安排在二本批次招生的专业主要是原来西南农业大学的几个专业。学生入学后在荣昌校区就读。

 四川农业大学 

  1、像农村区域发展、农学、植物保护、水产养殖学、动物医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林学、木材科学与工程、森林资源保护与游憩、水 土保持与荒漠化治理、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农业水利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土地资源与城乡规划管理、园林这些专业,都招生二本批次考生。

  2、学校有三个校区,分别为雅安校本部、成都校区、都江堰校区。

 西南交通大学 

  1、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的所有专业。

  2、学校1989年迁入成都市,原校区则改为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在峨眉校区就读的第二批次本科生以西南交通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校长具印颁发本科毕业证书,证书上填写“在我校峨眉校区××专业学习”。

 太原理工大学 

  1、在二本批次招生的专业:艺术类专业和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电子商务、数字媒体艺术、文化产业管理。

  2、如果报考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资源勘查工程、测绘工程等矿业类艰苦专业,在控制线上和调剂志愿考生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可降5分录取,在一些省份会低于一本控制线。

 湖南师范大学 

  对口高职类专业招收二本批次考生。

 南昌大学 

  1、在二本批次招生的专业:软件工程、软件技术、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系统管理。

  2、这类专业在软件学院就读。

 内蒙古大学 

  1、在二本批次招生的专业:鄂尔多斯专业和满洲里学院各专业。

  2、这两所学院毕业生皆颁发内蒙古大学毕业证书。

 海南大学 

  1、在二本批次招生的专业:应用科技学院的本科专业。

  2、学校于2007年由原华南热带农业大学与原海南大学合并组建而成。

 石河子大学 

  1、在二本批次招生的专业:农业类、师范类本科专业。

2、1996年4月由石河子学院、石河子医学院、兵团师范专科学校和兵团经济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而成。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