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湖独行侠

对他们的伟大人物忘恩负义,是伟大民族的标志。 ——古希腊作家普鲁塔克

 
 
 

日志

 
 

甘肃今年高考时间表确定 英语考试时间缩短20分  

2013-05-29 14:54:11|  分类: 高考就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添加日期:13年05月29日

  英语考试时间缩短20分钟,卷面总分仍为150分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魏娟)5月28日,省招办公布了201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科目时间安排,6月7日上午9:00-11:30,语文;15:00-17:00,数学;6月8日上午9:00-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16:40,外语。考生需要注意的是,今年外语科目考试时间缩短为1小时40分钟,比往年少了20分钟,卷面总成绩依然是150分。考生在答卷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以免延误。

  今年是我省实行新高考方案的第一年,新高考方案的重大变化之一就是,高考英语听力考试由原来省内各地自行命题变为全省统一命题、全省统考,但是成绩不计入总分,录取时由院校参考。4月7日下午3时,英语听力考试在全省各地同时进行。考试结束后,各市州招办将向省招办报送英语听力测试成绩数据库,录取时由省招办提供院校参考。由于此前英语听力考试已经进行,因此,6月8日进行的英语科目考试时间相应地减去了听力占用的时间,缩短为1小时40分钟,比往年少了20分钟。

  同时,省招办也公布了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的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徒手画由省上命题,县(市、区)招生办公室组织考试,市(州)招生办组织阅卷,考试时间为2013年6月9日15:00至16:00。外语口试的命题及具体考试时间均由市(州)招生委员会负责制定,县(市、区)招生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兰州市报考外语类院校专业的考生加试口语时间为6月9日上午,报考须加试徒手画专业类的考试为6月9日下午。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