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湖独行侠

对他们的伟大人物忘恩负义,是伟大民族的标志。 ——古希腊作家普鲁塔克

 
 
 

日志

 
 

甘联大正式更名为兰州文理学院 正式升格为本科院校  

2013-05-08 08:57:46|  分类: 高考就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2013-05-08 08:02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魏娟)教育部近期批准甘肃联合大学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兰州文理学院。5月7日,甘肃联合大学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相关情况,今年,该校首批开设汉语言文学、环境设计、音乐表演、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化学等5个本科专业,计划招生600名。

  2013年4月18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在甘肃联合大学基础上建立兰州文理学院,系本科层次的普通高校。据介绍,兰州文理学院前身甘肃教育学院和甘肃联合大学分别创办于1950年和1985年,2001年7月,两校合并组建新的甘肃联合大学,2013年4月更名为兰州文理学院。学校位于兰州雁滩黄河之滨,校园占地面积13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9000余人,教职工700余人。

  学校目前开设专科专业59个,涉及文化教育、财经、公共事业、法律、旅游、电子信息、生物与药品、艺术设计传媒等11大类、25个专业类别。

  今年,该校首批开设的汉语言文学、环境设计、音乐表演、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化学等5个本科专业,计划招生600名,高职2600名。

  据悉,到2017年,计划本科生人数达到5000人左右,本科专业达到20个左右,涉及人文学科、社会学科、力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门类。截至目前,我省共设置本科院校16所,高职高专21所,独立学院5所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