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湖独行侠

对他们的伟大人物忘恩负义,是伟大民族的标志。 ——古希腊作家普鲁塔克

 
 
 

日志

 
 

甘肃2011年-2014年高考状元大盘点  

2014-06-24 09:31:02|  分类: 高考就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06-23 10:40:43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理科状元以687分的成绩并列,分别是来自西北师大附中的柴冰倩和来自庆阳一中的郭恒。文科状元同样被师大附中女生张一番以总分646分摘得。

  2013年,2013年甘肃高考状元也呼之欲出。据悉2013甘肃省高考文理科状元均出自西北师大附中,甘肃2013年高考文科状元是祁萧,642分。理科状元似乎西北师大附中的李言,674分。

  2012年,这个留着短发的女孩就是来自西北师大附中以637分夺得今年全省文科高考状元的郭崯堡,对于大学志愿的填报,郭崯堡显得很慎重,表示自己回到兰州后详细了解的基础上再做选择。
  天水九中唐博以685分的成绩成为全省理科状元,谈及学习心得唐博认为,应从根源上彻底解决每道题,充分利用课堂45分钟。平时利用好课堂45分钟,将老师讲的内容有效地吸收利用好,再合理地利用好平时的学习时间,就能很好地提高学习质量。

  2011年,甘肃省高考文理科前三甲名单出炉。来自天水一中的陈言以685的高分、兰州一中的赵轶君以648分荣摘全省理科、文科状元桂冠;师大附中马家琪以677分荣登理科榜眼宝座;兰州一中苟晨露以622分获全省文科榜眼;兰州一中的王韬以671分喜摘全省理科探花;民乐一中王吉斌以613分摘取文科探花。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